他安静地跟着他,看他偶尔回头微笑着等自己,然后他就会故作烦闷地说:“我才没有偷溜,你就安心带路吧!”
       前面的他闻言也只是用手推一推鼻梁上不曾下滑的眼镜,继而回头看前方,状似真的在安心带路。
       后面的他又光明正大地开始欣赏前面的他的背影,而前面的他在忧心到底该如何向上司提交有关后面那人的相关资料……
       就是在这不意外的沉默中,前面的人突然停下脚步,他转身提醒后面似乎一直望着上空的男子。 
       “到了,三井君。请好好加油吧!”他说,然后取下眼镜细心地用软棉布擦起镜片来。
       后面的他突然被叫醒了白日梦,有点呆愣地看着已经在擦眼镜的他,忽而又看到他绽出一点微笑。
       于是他期待那个温和的男子能够说点什么,但是直到他经过他身旁推开一扇大门后,那个肯定在微笑的男子都没有任何其他表示。
       既然如此……
       “木暮君,我会回来的,那时候……我……能够叫你……木暮?”他直视着门后悠远深沉的黑暗,有点结巴地说出自己的心愿。
       “好,我等着你。”他思考不到一秒后回答,蓦然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在两个人交集的领土上被播撒……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