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所有相爱的CP们以及单身狗们,大家一起过六一吧~

    反正所有人都是大宝宝!

   包含男男生子,原创角色和同人角色,BL,BG

   CP:撒布,米妙,沙穆,拉隆,星纱,紫春,艾魔

    

    撒布篇:

    在希腊,六月已经非常炎热了,儿童节算不上什么重大节日,但有小孩的家庭没有不重视的。

    撒加和阿布罗狄只上了半天班就欢欢喜喜去孩子所在的学校看演出了, 他们偷偷溜进礼堂的时候,台上的小孩子们正在表演《白雪公主》。

    看着前面好几排的家长,阿布罗狄捏了捏撒加的耳朵低声埋怨:“让你请假,你不请,来晚了吧?”

    “去年儿童节可没有这多家长来……难道今年没有募捐活动?”撒加推测着原因,有意顺着阿布罗狄扯他的方向靠过去。

    向来羞涩的阿布罗狄立刻松手,顺便制止了撒加意图在幼稚园礼堂秀恩爱的不文明行为,他是个有原则的人——要秀回家。

    演出结束后,小姑娘换好衣服,洗干净脸,步态优雅地走过来,然后扑到撒加怀里问:“爸爸,你刚才看到我了吗?”

    阿布罗狄在旁边看着她意味深长地笑了,打算听撒加怎么胡扯一通,毕竟刚才看儿童演出无聊睡得口水滴答的人可不是他。

    

    米妙篇: 

    米罗和卡妙换好衣服并不打算去看小学生的过家家演出,而是决定趁女王不在,携手出门大肆朵颐一番。

    毕竟平时女王管得严厉,没什么机会吃从视觉,嗅觉,听觉上就勾引人的垃圾食品们,好不容易女王有任务了,他们两个得好好过一过儿童节,平时父亲节过够了。 

    他们从美食街的东边开始扫荡至西边,又坐地铁去城市另一边的夜市厮杀一场,最后在唐人街一家餐厅的二楼打着饱嗝,用充满感激的眼神相互望着对方,手上的筷子却一点也不客气地抢最后一只虾饺……

    偶然路过的服务员看不过去,找来小刀给他们均匀地分成两半,这才使得抢食大战告。

    吃饱喝足,米罗看了眼人山人海的街道说:“还是你有远见,坚持不开车过来,不然这会我们还在半路上。”

    卡妙咬着几颗珍珠没有回答,而是吃完后又喝了一口奶茶才接过话:“那是你没去过中国,很久以前,我想知道中国有哪些好吃的……哎,不说了。”

    米罗睁大眼睛幻想了一下神秘的东方菜——听说有“人头饭”“婴儿饭”“超级细菌酱”一系列,只有中国人才能安全食用的恐怖美食……

    

    迪修篇:

    迪斯马斯克在家里弹着钢琴唱歌,正唱到兴头上,修罗带着儿子和狗忽然回来了。

    可怜的狗吓得脚下打滑,屁滚尿流地跑到院子里避难,修罗没好气地和儿子对视一眼,然后捏着拳头去找噪音污染源。

    过了1小时,迪斯马斯克笑容满面地来到客厅问儿子:“今天,修罗带你去了哪里玩啊?”

    儿子沉默地用犀利的眼神看着他不说话。

    迪斯马斯克咳了几声,不好意思地摸着鼻子说:“刚才修罗滑了一跤,摔到腰了。晚餐我做,你要吃什么都可以。”

    “爸爸,你撒谎。”男孩平静地戳破迪斯马斯克的谎言。

     被儿子拆穿太多谎话的迪斯马斯克早已习惯,便无可奈何地叹口气宣布:“一个好消息,你可能要当哥哥了。” 

    

    沙穆篇:

    沙加震惊地看着从门口堆到客厅中央形形色色的物品,上面的标签显示,它们全都是穆和贵鬼包好打算送出去的礼物。

    他还能怎么办?只能很淡定地绕开那些看不懂标签具体意思的包裹,去书房找工具书,一打开门,贵鬼从一堆布帘后大叫着跳出来挂在他的腰上,穆冲他的头顶上方放了一个小彩纸礼花。

    讲道理,他虽然没有童年,但是也不代表想补着过。

    谁不是广袤宇宙里的一颗沙?命运手中的一根线?佛陀眼中的宝宝呢?只要他愿意,每一天都是儿童节,但既然对象和侄子都准备好了,今天就算他一个人的儿童节,自然要选择大方接受。

    这么想着的沙加便把贵鬼抱起来亲了亲说:“祝我们儿童节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穆扔掉手中的礼花筒笑得毫无形象。

    沙加把贵鬼放下来,看着他好奇地问:“难道不是你们要给我过儿童节吗?”

    穆憋住笑点头承认,深呼吸几次后,擦掉笑出来的眼泪解释说:”原本我和贵鬼打算把你丢在家里一个人过节,不过你很配合刚才的表演,那就一起去派发礼物吧?”

    “好呀!要是我和贵鬼累了,你得背我两回来。到那个时候我可不管你有没有力气,不背我,就不走。”沙加很自然地把他认知里爱撒娇的孩童行为表现出来。

    这次不仅穆笑了,贵鬼抱着肚子在地毯上直打滚,扬起一片轻微灰尘,在阳光里展现出一个一个渺小的微笑。

    

    拉隆篇:

    朱利安心系贫困儿童的安危,早就打算在儿童节当天举办一场义演和慈善拍卖,将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因此加隆和其他几位经理比以往更加忙碌,有时候他简直想拎着少年老板的衣领提醒:“我是有家室的人!我自己家的娃还没爹陪着过儿童节。”

    但是他不会对一个有钱,有时间,有善心的理想主义少年做这种没风度的事,也只能让几位有娃的经理先回家,监管一类的杂事可以找单身的下属代劳。

    拉达曼迪斯收到加隆发过来的加班信息后,第一反应是让加隆赶紧跳槽,跟着这种干活和小孩子过家家一样的老板,前途在哪里?

    然而没两分钟,他收到了潘多拉提醒他要代表公司出席慈善晚宴的邮件……呵呵,老板都一样!

    他差点忘了,朱利安和瞬是有点血缘关系的表亲,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于是文档里那一串劝说加隆跳槽的文字迅速被光标吃掉,他超级头痛地回复:“亲爱的,我们晚宴见啦!希望儿子不要把我们两都关在门外……”

    加隆忙碌中抽空看了眼拉达曼迪斯回的消息,立刻露出帅气的微笑,想了几秒才理直气壮的回复:“怕什么?我带你翻墙。”

    “然后被邻居看到报警吗?你是打算拉着我当一回头条人物了?”拉达曼迪斯看了眼办公室的其他人,没人发现他在开小差,他表情严肃,却心情愉悦地追问。

    “哈哈哈哈,你要试试看吗?”加隆明目张胆地当着其他人的面回消息。

    “乐意奉陪。”拉达曼迪斯回复,然后关掉屏幕,走进潘多拉的办公室…… 

    

    亚尔迪篇:

    他坐在一间小学的操场边,看着跑来跑去的孩子们追逐着一只新的足球,那是他送给他们的。

    中年的体育老师走过来在他旁边坐下说:“我的学生,多年不见,你还是那么喜爱足球啊。”

    亚尔迪爽朗地大笑几声,侧过头自豪地回答:“我是巴西人,足球是我的灵魂。”

    

    艾欧里亚魔铃篇:

    他走到训练场,魔铃还在教新的圣斗士预备人员一些招式,看到他来了大家纷纷行礼。

    他随意地摆摆手坐在一边看着大家练习,始终不发出一点声音,顶多偶尔看到某位预备人员的姿势不对,皱起眉而已。

    终于结束了,魔铃走近接过他手中的毛巾细细擦着身上的汗和灰尘,擦完才问:“你今天没有任务吗?”

    “有的。”艾欧里亚看着魔铃急忙答道。

    “那就赶紧去完成啊?我待会要去福利院探望那些孩子们,所以可能……”魔铃打开艾欧里亚带来的点心一边吃,一边补充。

    “没关系,我的任务也是,我和你的搭档换了。”艾欧里亚不好意思地笑着坦白。

    魔铃愣住了,回过神轻轻锤了男友几拳埋怨:“不早说,没想到你倒是会投机取巧了啊?”

    “你高兴吗?”艾欧里亚接过魔铃的拳头认真的看着她的面具问。

    “高兴啊!当然啦!”魔铃哈哈哈哈笑着回答。

     夕阳里,恋人们的对视里,名为“爱情”的光芒刺痛了单身狗的眼睛。

    

    童虎篇:

    他坐在瀑布前思考人生大事——晚餐吃什么?夜晚要不要去山下喝几杯?要是被紫龙和春丽发现了,该怎么解释?旅游区的某些游客没有素质,要不要偷偷丢他们石头?早餐吃什么?太阳这么大,要不要涂防晒霜? 今年水流量比去年低,要不要去上头看看?

    紫龙和春丽望着瀑布前老师的背影都露出无奈的表情,你老人家想什么不要说出来嘛?大家都听到了!

    艾俄罗斯篇:

    他以前还记得带着艾欧里亚去海里游泳的事情,结果被担忧的父母找到一顿臭骂,就是那天他发现弟弟有能够成为合格圣斗士的小宇宙的。

    现在弟弟有了女友,当初的小鬼头们也纷纷有了对象,自己还是单身。

    然而他早就决定好了,他的一生无论短暂还是长久都会忠实地奉献给女神,有牵挂对他来说并不算一件好事……

    可是,为何女神居然和天马座在一起啊?

    “艾俄罗斯,请等一等。”纱织温柔地叫住了行礼后打算离开的射手座。

    “是。”艾俄罗斯尽量低着头不去看女神脸上的红霞。

    纱织拿出一只银匣子说:“我希望我的战士们都能够得到幸福,艾俄罗斯,你也要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女神的安全和心愿,就是我要拼上性命也要保全的幸福。”艾俄罗斯继续低着头坚定地说。

    “拿着它吧……我送给你的幸福。你一定要独自打开它,不然幸福会被别人抢走。”纱织弯下腰将银匣子递给射手座轻声嘱咐。

    “谢谢女神。”艾俄罗斯双手颤抖地接过匣子哑着嗓子说。

    纱织回头看了看星矢,笑着做了一个“OK”的手势,星矢则竖起大拇指。

    艾俄罗斯回到射手宫将银匣子带进卧室,关好门窗,慢慢将它打开,只见一束光从缝隙中泄出来落到地上变成一位少女。

    少女衣着华美,容颜艳丽,好奇地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愣住的艾俄罗斯,最后将视线锁定在他脸上。

    匣子少女站起来问:“你就是射手座艾俄罗斯吗?我一直想见你……终于见到你了,比他们说的还要还帅!”

    艾俄罗斯看了她一眼,不敢再看第二眼,太美了……他忽然明白了爱情是什么…… 

————————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