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护1我没看,当年没时间,但是侏罗纪公园有看……

胖胖真是太可爱了~又帅~

先说一下我的感觉~

如果我是一位绅士,想必要不断脱帽致意,熟人太多。

一开始感觉自己在看星战,然后爱丽丝,X汉子,冬日之战,火影……各种经典或不经典的桥段接踵而至……

杀人,打架本来暴力的事情被欢乐的BGM冲淡了不少,我一边笑一边害怕。

里面的亲爹都是特别那啥的亲爹,会让人讽刺地承认“真是亲爹!”

幸好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你的基友还是你基友~自然你的宠物也是你的宠物,哈哈哈哈~

请大家一定要坚持看到最后的彩蛋,我知道银护1有个大虐点,但是银护2最后的彩蛋真的非常令人欣慰……

我本来以为星爵是个普通男人,一路摸爬滚打,一直到确定自己想做的事……结果这破剧情告诉我——哈哈哈哈哈哈,索嗨,天真!

好吧~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欧美圈电影也变成了回归家庭,不忘初心,我有一个梦想……喷血。

值得看自然是值得看,有笑点有虐点,虽然没看1但不影响看2……毕竟官方会让配角解释说明,再不济还有反派坦白从宽。

里面有好几个新角色都让人非常喜欢,对了~之前微博不是有一支欧莱雅的18同人色口红被很多人推吗?

以后它可以蹭热度叫——银河护卫队2同款,XX星人同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