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打算写朋友生贺到1点半左右吧,结果登陆一回游戏,做完任务……

好吧,干脆无聊搜了搜一些眼熟的ID,发现不意外的事情,有些粉丝吧……真的是故意找不同CP粉腥风血雨的作品钻,还会在明文禁止倒黑泥的群里发招黑的言论,退圈之后CP相关信息删除的干干净净,就算其他妹子因为她的原因被骂又与自己有什么相关呢……看到挂着微博地址进去搜一圈同担CP的关键词——0条微博显示……

现在的同好我也是不懂了……不过无所谓啦,聚散随缘,只要别拉我朋友下水就行了,我下不下水无所谓,并不在乎陌生人的片面的看法。

花了一点时间翻完了自己的乐乎喜欢,发现原来我入坑之后真的是从杂食转单一CP,或者转角色中心。

于是为了不引起误会就取消了一些经常掐架CP的喜欢,并不是姑娘们的文不好,一直都很好,是我改了想法,以前可以吃的,现在不吃了。


评论
© 冷水泡花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