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加洗完澡出了浴室,便看见抱着黑猫“蛋蛋”玩的阿布罗狄。
听到开门声,正撸猫撸得开心的阿布罗狄连头都没有回就开口嘱咐:“你先去床上躺着等我。”“哦?你有学到新花样。”撒加颇有兴趣的追问,虽然他知道阿布罗狄不会立即公布答案,但忍不住想逗他。谁让阿布罗狄当年把职业选成了鉴黄师呢?
阿布罗狄果然不回答,只是将手里的猫抱起来放床上安抚好,就急急忙忙奔向浴室为“开夜车”做准备。
“蛋蛋”摇了摇尾巴,站起来轻蔑地看了眼打算把它赶出卧室的铲屎官家属,自动跳下床,再逃上衣柜顶躲起来。
撒加作为一个被一只猫看穿内心想法的男人,他丝毫不觉是自己的想法太单纯,只对朋友说家里黑猫越来越聪明。
“喵~”蛋蛋伏在衣柜顶看着浴室透过温暖光线的磨砂玻璃门,期待那扇门下一秒就打开,它的铲屎官自动上供安全的怀抱一个。
翻看工具书的撒加听到猫叫声,抬头看了眼衣柜顶,只看到黑猫那竖起来的蓬松的大尾巴。
“蛋蛋,下来。”撒加放好手里的工具书从冲黑猫的藏身处不抱任何期待的喊了一声。
那根大尾巴轻轻摇了一下,作为回应,毕竟它不是没有礼貌的猫咪。即便不是铲屎官的请求,它也是会依据心情对其他人的话做出不同回应的,比如现在听到撒加摆明了嫌弃它占据有利地形的话,仅仅用摇尾巴来表示“朕知道了。”压根不想开口回答。
等待让时间显得尤为漫长,幸好撒加有工具书的陪伴也不如以往难熬。
黑猫不知什么时候从衣柜顶下来,悄无声息地跳到床上趴在另一边睡得鼾声连连。
认真看半小时的书,撒加还没来得及让眼睛休息一会,阿布罗狄已经夹带着沐浴后的香气,裹着新买的浴巾走过来了。
此时不做点合适的亲密行为是不是太对不起自己?况且……阿布罗狄不是已经给过自己预告了吗?
没想到阿布罗狄首先把躺在床上的黑猫弄醒,抱了出去,在撒加开口前自觉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黑猫忽然感觉自己被抱起来,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瞧,发现是御用铲屎官,遂又闭了眼换个姿势继续睡。
呃?不对劲!哇!铲屎官,你居然把朕送出来,独自面对大坏蛋!
黑猫刚被阿布罗狄抱到卧室外的垫子上,就睁着圆眼睛醒了,见阿布罗狄要离开,立刻跳起来抱住他的腿。
向来疼爱“蛋蛋”的阿布罗狄只好蹲下来给它顺毛,末了还额外上供晚安吻,才得到可以离开的恩准。
守在门口的撒加不幸目睹这一切,他深深地感觉到被自己家的猫抢走爱人的第一个晚安吻,是一种怎样难以平衡的心理。
“晚安……蛋蛋。”阿布罗狄向躺着垫子上的黑猫挥了挥手,确认它不会再跟过来后,才不好意思地拉上快和门框长在一起的撒加退进卧室。
自觉被猫抢了先机,撒加一反之前被动的风格,先将阿布罗狄围在腰间的浴巾拽住,再把他扛起来往床上一抛,趁他没有反应过来再压倒……接着老马识途走后门……最后大家都明白的嘿嘿嘿。
黑猫“蛋蛋”半夜醒来,走廊上转了几圈,又跳上窗台吹了一会风,才记得要去救铲屎官。
它屁颠屁颠跑到阿布罗狄和撒加的卧室前,起先叫了几声,发现没人过来开门;再开始挠门,挠了几爪子发现也没用;只好破罐子破摔钻猫洞,果然——被卡住了……
此时房间内,阿布罗狄正坐在撒加身上缓缓扭着腰,而躺着的人则双手抓紧身下的床单忍耐对方那磨人的慢动作。
他就知道,每次阿布罗狄说床事要当主动方的时候,便意味着晚上用来恩爱的时间会人为延长……虽然大家都年轻,玩的久一点没有问题,但对于这类如同老师拖堂一般的自制力消磨考验,今夜他要当一回某类小说里的霸道总裁。
阿布罗狄并不知道撒加内心的变化,继续用缓慢的节奏考验着恋人,甚至在撒加扣住他的腰时还低着头轻声笑了笑。
“天快亮了,现在换司机开车,不可疲劳驾驶。”撒加把阿布罗狄压在身下后,俯视着他惊愕的脸用低沉的嗓音提醒。
突然加快的节奏,让阿布罗狄无法克制地喊出声,他只能紧紧贴着撒加才不会担心被对方一不留神撞下床……
重新掌握主导权的撒加,提高一段节奏后,又把撞击的速度慢降下来,凑到阿布罗狄耳边问:“你现在感觉舒服吗?”
闻言阿布罗狄害羞地偏过脸不与正在自己体内探索的男人对视,这个时候问这种话,心眼坏透顶。
撒加见阿布罗狄不接话,也不直接开口催,下身加快几次输出,便得到满意的答案。
“嗯……轻点,再慢点……啊~”阿布罗狄被再次突然加快的节奏弄的直接开口向恋人求饶。
后来进不去卧室门救御用铲屎官的“蛋蛋”,在第二天早晨快接近中午的时候,终于等到一次撒加大坏蛋开门去楼下做早餐的空挡,趁机潜入卧室,拯救铲屎官!
英勇无畏的黑猫“蛋蛋”跳过扔在地上的浴巾,避开床边散落的“小雨伞”,努力跳上有铲屎官的大床,直奔铲屎官的平静睡脸而去。
它先凑上前闻一闻,再仔细分辨那具安静沉睡的身体内的灵魂……没错是它的御用铲屎官,没有变,除了看起来更懒了点以外。
“喵~”黑猫将有着温凉柔软肉垫的前爪贴上铲屎官的睡脸,轻轻按。
“嗯?蛋蛋,原来天亮了。对了,亲爱的蛋蛋,今天是你生日呢~生日快乐!”阿布罗狄在黑猫对铲屎官努力的关怀下醒过来,他一边抚摸着趴在身边的猫,一边跟它说着祝福的话。

后记:
果然必须一鼓作气手写完成立刻转电子档,不然其他事一多,就没心情修改和打字了……而且因为隔了几天,想法就变了,字里行间更加啰嗦,手写稿和电子档的距离有大概两条街吧~那个恶搞和吐槽成分多,这个更日常温馨。
亲爱的蛋蛋么么哒~
@DIXON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