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嗨~父老乡亲,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单莘苟,今天我们能给正陷入生活烦恼的人们什么帮助呢?
走这边吧!
哇,前面花店外有位看起来需要帮助的帅哥呢~
下午好,我是本地宝外景记者单莘苟,您看起来似乎在为某个事情烦恼的样子,可以告诉我们吗?也许我们可以帮你解决哦~
啊……您只是在等花店包好预定的花束吗?我想收到花束的人一定会很开心的,祝您和您的恋人幸福~要不要借我们节目给您的恋人一个惊喜呢?
来,话筒给您,王老师,请将这位帅哥的帅气毫无保留的拍摄出来~
“我叫撒加,性别男,在某公司任某部门经理一职,年薪保密;身高,三围,体重……大家可以目测,正常范围内;爱好?喜欢阿布罗狄;喜欢的食物也要说吗?自然是阿布罗狄做的家常菜;最开心的事……都与阿布罗狄有关;近期并没有烦恼的事情,能让我站在这里向所有观众说出这段话的原因——我只是突然想秀个恩爱。”
……
谢谢撒加先生的深情告白,电视机前的您有没有被感动呢?哈哈哈~我忽然想谈恋爱了~
撒加先生,祝您和您的恋人幸福,那就不耽误您时间了,我们继续去寻找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再见啦~
(外景记者脑海里回荡着与自己名字不完全同音的哺乳动物的哀嚎)

撒加洗好碗,擦干净手,坐到阿布罗狄身边看了眼大屏幕里有点面熟的外景主持人,一句祝福对方生日的话在脑海里转了好几圈,却没法开口将它放出来溜。

谁知还没等撒加情绪酝酿好,阿布罗狄主动凑过来吻他,待他们气喘吁吁的分开,撒加才发觉自己被恋人压在沙发上动弹不得……他抬眼接触到阿布罗狄的眼神,气氛瞬间变地火热……
谁抢先解开了对方皮带之类的事,向来不属这两口子事后花时间讨论的内容,他们更喜欢相互称赞对方的技巧让自己有多舒服,下次可以用哪种姿势……
两个人清理好身体躺在床上准备睡觉,在撒加快要合眼时,阿布罗狄轻声说:“撒加,谢谢你,礼物很棒!”
撒加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然后握紧了掌中的恋人的手,安心睡去。

祝我男神生日快乐!!!!
写完没有过10,打完字再修改一下就……嘤嘤嘤,男神我不是故意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