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到那只蓝色的兔子了,笨笨呆呆地坐在地上将一只彩球在棉花糖一样的双手间推来推去,玩得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一条不会游泳的鲅鱼如何与一只蓝色的兔子成为朋友?


    送他一只胡萝卜?给他一个圆石头?或者将身边的小猫带过去?


    就在手塚用一条鲅鱼的思想为不二考虑见面礼时,龙崎老师走过来给大家发水果,他抬起头认真地道谢,却看到年轻的老师头上围着一圈从来没有见过的花朵,真好看。


    于是他望了望安安静静坐在不远处的不二,便觉得对方好看的头发上也该放上花朵的,吃完水果他就去向龙崎老师借一朵最美的花。


    不二发觉有人在看他,好奇地看回去,发现是“国王”只好笑了笑,算是回应。


    如果是“国王”的话,他并不介意对方什么时候看他,用什么眼神看他,他享受被“国王”注视的感觉。


    然后“国王”害羞地收回视线,低着头出去了……


    手塚拖着鲅鱼的大尾巴一路摇摇摆摆地走到老师们的办公室,龙崎老师正毫无形象地吃着薯片,见到手塚也不惊讶收好零食,随意擦擦嘴问:“小国光,找老师有什么事吗?”


    “我想借一朵花。”手塚充满期待地说。


    龙崎老师笑了笑,不问原因就蹲下来低着头将头上所有的花伸到小孩子面前,任他拿取。


    手塚一眼看中那支橘色的灯盏花,抬手将它小心翼翼的抽出来,尽量不弄乱龙崎老师的头发,接着便向冲着他微笑的大人鞠躬道谢,又赶忙离开了。


    不二想站起来和大家一起玩躲避球,但是他的兔子装有点小,让他迈不开步子,为了不跌伤,只好一个人坐在旁边玩球。


    他开始好奇手塚离开娱乐室做什么去了?


    手塚回到教室时,大家都在玩躲避球,没有人注意他带着一支花进来。


    直到他红着脸走到不二身边,递出那支远不如他脸红的灯盏花时,才有人从激烈的玩闹中意外发现“国王”在送花给“王后”。


    无奈坐在地上的不二早就看到他了,但也没想到那朵小太阳一般的花是送给自己的,却敢笑着笃定地问:“给我的吗?”

END

(以前和小熊同学聊天,她给我看一张冢不二的同人图,非常可爱的兔子装不二和咸鱼装手塚,然后给她写了这个小故事,希望看的人能够开心~)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