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裁缝》,其实一开始女主并不是回乡复仇,否则先不说帮不帮人做衣服,就说后期也不会以为他们的排斥怒而丢掉布匹等物件,她本来是为了年迈的母亲回乡,同样也为了搞清楚自己身上曾经被人栽的谋杀罪,没错她不记得当时的情况了。

       原本我是冲着雨果去的,他在里面扮演一位嗜好女装的警探,同样热爱服装设计,还自己设计过一些服装,却在后来授人以柄……

       女主从小被欺负,欺负她的人是跟她同父异母的弟弟,虽然他们当时并不知道,但镇里的有知情者将脏水泼向毫无反抗能力且不知情的她。老师也不喜欢她,会因为别人的告状直接打她,那位老师偏爱她弟弟,因为喜欢他们的父亲……

       我以为真是文艺片,一直到命运带着女主复仇才后知后觉发现是讽刺片,故事发生的地方是澳大利亚,1951年,所以一个人口还没我亲戚多的镇也能搞出花样,也是佩服……

       不推荐看,太特么憋屈了,纵然女主在结局烧掉了所有人的房子,但里面稍微正常一点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评论